•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踢瓶盖升级!邓紫棋晒挑战视频:我要把它踢回去
  • 踢瓶盖升级!邓紫棋晒挑战视频:我要把它踢回去

    时间:2019-07-08 22:25:44  来源:  作者:

    邓紫棋

    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络上最近兴起“踢瓶盖挑战”,许多艺人都加入这个热潮,PO出踢飞瓶盖的帅气影片,但随着成功的人越来越多,瓶盖挑战的热度也渐渐降低。然而,邓紫棋决定来点不一样的,8日发文:“干嘛非要踢走瓶盖?”并PO出自己反着来的影片,搞怪行为让粉丝笑翻了!

    邓紫棋在社交网站豪气放话:“干嘛非要踢走瓶盖?我要把它踢回去!!!Hey bottle cap, go back to your bottle!(嘿瓶盖,回到你的瓶子上)”影片中,只见她帅气地一个抬脚,就把掉在地上的瓶盖“踢回原位”,配上自己的歌曲《突然之间》,显得格外有戏剧效果。

    不过,仔细一看,其实邓紫棋并不是真的把瓶盖“踢回去”,只是把踢掉瓶盖的影片倒着播放。她也坦承之所以拍这个影片,是因为前一天飞机延迟五小时,只好这样进行“候机楼唯一活动”,然而粉丝都捧场笑赞“好厉害的…倒带”、“剪辑厉害”、“怎么做到的”,就连舒淇也夸“好强”,逗乐大家。

    关键词:邓紫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