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姐姐首次开腔谈黄心颖近况:她心情波动不知去向
  • 姐姐首次开腔谈黄心颖近况:她心情波动不知去向

    时间:2019-09-07 12:31:40  来源:  作者:

    黄心美(左)不愿透露妹妹黄心颖(右)行踪,只说她需要时间处理情绪。

    黄心美(左)不愿透露妹妹黄心颖(右)行踪,只说她需要时间处理情绪。

    黄心美不回应与马桂烽是否已分手。

    黄心美不回应与马桂烽是否已分手。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很久没有露面的黄心美昨天(9月6日)伙拍王贻兴拍摄香港开电视节目《男士堂》,她自从妹妹黄心颖与许志安发生出轨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被问到黄心颖近况,她只透露妹妹心情仍波动,但未来动向则无可奉告,“我想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另外,有传黄心美被妹妹丑闻连累,跟马清伟和薛芷伦的儿子马桂烽分手,无缘嫁入百亿豪门,对于失恋传闻,她不愿多谈。

    有传黄心颖身在外地读书进修,黄心美透露黄心颖不在香港,至于她在哪里?现正做什么?一律无可奉告,她说:“她做错了,现在心情仍然波动状态,需要时间处理情绪,去面对自己做过的事,承担责任与后果,我是她姐姐,无论如何,都会站在她身边。”

    一家人更团结

    黄心美坦言因妹妹发生事件后,全家人都受困扰,父母更担忧不已,不过他们很努力面对,过程中加强了彼此关系,一家人更团结。她说:“我们每天都成长学习,难过也会过,难过也要过,还好经历让我们看清人和事,身边有很多人爱惜、支持和关心我们。”中秋将至,家人未能团聚,黄心美说:“我们不着重节日,能聚就聚。”黄心颖有没有计划回香港发展?黄心美说:“真的不知道,我想她自己都不知道,等她准备好,或者会回来面对大家去回答问题,到时大家就不用问我。”

    不会刻意避开郑秀文

    谈及黄心美在事件中被网民攻击,她没有放在心上,她说:“憎恨的都是会憎恨,如果网民发泄完能好一点,就由他们骂,我作为姐姐全部都接受,其他妹妹没怎样被骂。”

    问黄心美将来工作遇上郑秀文、许志安、马国明怕不怕尴尬?她说:“应该不会吧?我没想到,或者大家到时问我,我再回答大家,我不会避开,有工作会照接。”

    拒回应失恋传闻

    被问到与马桂烽是否已分手?黄心美只说:“多谢大家关心,其实上次有分手报道时,经理人已代我回答了,今天我的答案一样,不会回应感情事,两个人的事,两个人知道就可以了。”她也拒谈目前是否单身,强调每天努力开心生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