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避走国外8个月后 黄心颖传回香港再战娱乐圈
  • 避走国外8个月后 黄心颖传回香港再战娱乐圈

    时间:2019-12-14 11:30:10  来源:  作者:

    参演的连续剧获“放生”,令黄心颖心动想“复出”。

    参演的连续剧获“放生”,令黄心颖心动想“复出”。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黄心颖今年4月被传出与人夫许志安出轨事件,演艺事业毁于一旦,她随即离开香港避风头,并在美国改名重过新生活。早前她获无线“放生”,播出有份参演的台庆剧《牛下女高音》,不知道此举是不是燃起了她重返娱圈的希望,《牛》剧播映期间已三次出海报试水温,明显为她回香港铺路。

    “潜水“8个月的她,盛传今天早上回香港,不知道是不是想收复失地,更有可能会面对传媒解说出轨事件,视乎大众的反应再决定应否再战娱圈。

    至于事件男主角许志安,所属唱片公司发言人表示:“安仔(许志安)仍在放假中,暂时没有工作安排。(是不是明年复出?)还没有决定,他近期都是勤奋做运动,生活如常,有见朋友。(知不知道黄心颖回香港?)不知道,没听过,不是我们的艺人,没什么理会。”

    关键词:黄心颖 许志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