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杨千嬅自曝家里老公握财政大权 很少与丁子高吵架
  • 杨千嬅自曝家里老公握财政大权 很少与丁子高吵架

    时间:2019-12-18 10:10:07  来源:  作者:

    杨千嬅

    杨千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最近重返电视圈,主演无线剧集《多功能老婆》获得不少掌声,其角色走出老公偷食的阴霾,重新建立自信过新生活,赢尽女士共鸣。

    杨千嬅接受访问,她直言剧中的“蓝飞”跟她性格截然不同,相似之处是个性直接及生命力强,但面对婚姻危机,自己则比较洒脱:“蓝飞内心好强大,大到可以扭曲自己甚至忘记智商,为家庭坚守到最后一秒,角色性格有影响到真实的我,会反思夫妻相处之道,我觉得夫妻关系要平时去稳固,分手和离婚不可以乱讲。”

    剧中失婚的她与周柏豪展开姐弟恋,现实中的她也跟小她5年的丁子高结婚多时,一直恩爱,她说:“姐弟恋很好,现在我比较成熟悉沟通,早几年认识我就完蛋了!我性格这么糟糕!”她笑称跟丁子高的性格互补,对方将不爱章法的她规范好,而婚前已早谈好大家的一切以家庭为先,所以很少吵架。问到吵得最大一次是因为什么事?她说:“都是些误会,我没看他信息呀,很小的事,人人都有情绪,想吵架就走开一会儿,之后发长消息解释,有时我说话语气好像对下属,因为现在有语音,我就会解释了,幸好丁先生很会聊天,引导我讲出感受。”当问到有怀疑过丁先生出轨吗?杨千嬅坦言:“不会,我总是觉得出不出轨不是主要原因,是两夫妻本身沟通出现问题,我本来对丁先生很信任,我们很清晰有一份责任。”

    杨千嬅直言生活大小事都靠丁子高处理,家中财政大权亦是对方掌控,她还分享了一个秘密,如何能继续乱买东西又不会跟丈夫吵架,她笑说:“我多买点没用的东西会让他说,我当然悄悄地自己买了!我有一个地方是放东西的,或者放在同事的地方,又或者当Fans送,到他看到的时候,我就说太久了!通常就过得快!”

    关键词:杨千嬅 丁子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