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马国明率铁马兄妹探望林子善 黄心颖陪家人过圣诞
  • 马国明率铁马兄妹探望林子善 黄心颖陪家人过圣诞

    时间:2019-12-26 08:45:50  来源:  作者:

    马国明跟铁马家族探望林子善夫妇

    马国明跟铁马家族探望林子善夫妇

    黄心颖回香港欢度圣诞节

    黄心颖回香港欢度圣诞节

    “胡说八道会”上载阳光与海滩照片祝贺圣诞

    “胡说八道会”上载阳光与海滩照片祝贺圣诞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往年平安夜,是香港艺人赚钱时机,多个商场有圣诞节倒数活动邀艺人出席很热闹。今年圣诞节,商场倒数活动几乎为零,艺人跟家人与朋友共度。前晚(12月24日)平安夜,马国明身边除了有唐诗咏外,还有铁马家族成员相伴。林子善在社交网分享照片,铁马家族探望他与快将临盆的太太,照片中马国明与唐诗咏继续黏在一起。林子善留言:“二伯/三伯/三伯娘/姑姐圣诞节去边?来探望我 HA HA 我很快出来啦!”

    早前从美国返港的黄心颖有家人相伴,她在社交网上载坐在圣诞树前跟模型公仔的合照,并留言:“We all become a child again at Christmas time(我们都在圣诞节再次成为孩子。)”黄心颖家姐心美同在圣诞树背景跟爸妈合照。

    胡说八道会上载火辣泳装照

    梁靖琪(Toby)跟“七魔女”好友钟丽淇、汤盈盈、姚乐怡、周家蔚、佘诗曼、文颂娴开派对。Toby预产期在明年初,无碍她跟好姐妹欢聚。另外,林峰在微博放闪,上载他搂着张馨月与林夏薇跟丈夫的合照。有网民指张馨月腹部明显隆起,但也有人认为是阔身衣服的错觉。

    至于“胡说八道会”成员胡杏儿、胡定欣、胡蓓蔚、李施嬅、姚子羚,早前到马尔代夫旅行,享受阳光与海滩,并上载泳衣写真,让粉丝过一个火辣圣诞。胡定欣穿的黑色比基尼最性感,两子之母胡杏儿身材也十分好,其夫李乘德留言赞老婆:“OMG so hot, so sexy, so pretty。 My wife﹗”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