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杨千嬅带儿子去吃快餐店 让他多关心社会提倡分享
  • 杨千嬅带儿子去吃快餐店 让他多关心社会提倡分享

    时间:2019-12-27 12:28:31  来源:  作者:

    杨千嬅

    (左起)顾定轩、郭富城、导演黄庆勋、杨千嬅为新片宣传

    顾定轩、郭富城、导演黄庆勋、杨千嬅为新片宣传

    12月2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郭富城、杨千嬅、顾定轩及导演黄庆勋到尖沙咀出席新片试映,千嬅表示可以带儿子入场,但要从旁解说,让他更了解这个社会:“让他不要只关心家里的事情,要关心多点社会,有时候我们去快餐店,他都会问为什么这些人坐这么久。(这个孩子知不知道什么叫做穷?)知道,学校有德育课,我们会做善事,收集食物去基层家庭派发,他知道世界上有不同的人,我们都有提倡要分享。”

    预告《多功能》结局出人意表

    千嬅表示刚从云南工作回家,与家人庆祝圣诞:“我还要帮儿子办幼儿园同学party,这群朋友是他从两岁开始认识的,我想帮他们维持关系。”她透露明天又开始工作,无瑕与剧集《多功能老婆》演员吃结局饭,但表示结局将会很爆!

    关键词:杨千嬅 快餐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