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方力申获委任旅发局成员 愿为推动香港旅游业出力
  • 方力申获委任旅发局成员 愿为推动香港旅游业出力

    时间:2020-01-04 14:52:42  来源:  作者:

    方力申成为香港旅游发展局新成员。

    方力申成为香港旅游发展局新成员。

    北京时间2020年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政府昨在公布委任艺人方力申为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新成员,任期由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为期两年。旅发局成员由财政司司长在行政长官授权下,根据《香港旅游发展局条例》第9条委任。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发言人说:“我们欢迎方先生加入旅发局。我们有信心,凭借方先生与其他旅发局成员在不同界别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将可协助旅发局进一步推广香港成为旅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

    方力申接受访问时表示:“我好荣幸获委任为旅发局成员,能为香港旅游业服务。曾是香港运动员出身的我乐于服务社会,2019年我完成45公里香港环岛泳慈善筹款,得到很多香港人和应,共襄善举,最终筹得超过一千万元。我知道香港在影视及文化方面已有许多响亮的名片:如电影、广东流行歌曲、武侠及科幻小说等等,往后希望可以利用我在这方面的认识,带动本港影视行业,吸引外地影业来港拍摄,让港产影视有更多人认识,更上一层楼,藉此推动香港旅游业。”

    方力申是前香港游泳队成员,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刷新200米背泳及400米个人混合泳两项香港纪录,至今还没被打破。他去年底挑战香港环岛泳45公里慈善游,最终以10小时43分06秒完成,打破一名英国泳手保持3年的纪录 。

    关键词:方力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