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黄心颖回香港后再次出游 日本抢购口罩失败
  • 黄心颖回香港后再次出游 日本抢购口罩失败

    时间:2020-02-08 14:21:36  来源:  作者:

    在外地的黄心颖不忘搜购口罩

    在外地的黄心颖不忘搜购口罩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受“安心事件”困扰一直逃离香港的黄心颖,消失近8个月后,在一个多月前回香港,虽然没有公开亮相,但就活跃社交网,经常上载照片更新近况,最近她似乎再次出游,去日本滑雪。

    最近世界各地闹口罩荒,昨天(2月7日)黄心颖在IG上载一张由36张相合成的“药妆店一览照”,报告当地抢购罩情况,她留言:“我相信好多人的旅程都变成这样。Just want you to know, you are not alone, don‘t panic。”网民问黄心颖可有收获?黄心颖回复道:“不可能买到,他们有限制买多少个,好香4/36间有买到。”及后黄心颖再自我安慰说:“有限制比一个人都买光要好。”

    关键词:黄心颖 口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