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萧正楠称家中断粮 买不到米与太太黄翠如吃粥度日
  • 萧正楠称家中断粮 买不到米与太太黄翠如吃粥度日

    时间:2020-02-13 11:14:26  来源:  作者:

    萧正楠称家中断粮

    萧正楠称家中断粮

    萧正楠称家中断粮

    萧正楠与太太黄翠如

    萧正楠与太太黄翠如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演员萧正楠前往电视城开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受疫情影响,家中即将“断粮”,很担心自己喜欢吃米饭的妻子黄翠如吃不上米,只好熬成粥给太太,称“我不吃也要给翠如吃。”

    疫情仍影响着广大群众生活的点点滴滴,香港也不例外,为了抗击疫情以及所带来的困扰,大家也是各出奇招。近日香港演员萧正楠前往电视城出席宣传活动,称家中已经快“断粮”,尤其是没有大米了,他担心喜欢吃米饭的黄翠如没米下肚,于是想出妙计用仅剩的米来煮粥度日。

    萧正楠透露,楼下的超市已经没有米卖,他特意去到偏僻的教育大学超市购买,没想到依然扑了个空。家中的米已经快吃完了,为了省大米,萧正楠说自己最近都是做其他主食给太太吃,比如做蛋糕或者做三文治,家中剩下的一点米可以煲几次粥,让黄翠如先撑一段时间,爱妻的萧正楠称“就算自己吃不上也要给翠如吃。”萧正楠在电视城出入录影棚时也特别提高警觉,用公司安排的洗手液消毒,更是每次都紧张得连喷两次搓手,就怕染病连累老婆。

    关键词:萧正楠 黄翠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