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黄子佼宣布结婚 前女友曾宝仪送祝福:今天好日子!
  • 黄子佼宣布结婚 前女友曾宝仪送祝福:今天好日子!

    时间:2020-03-05 15:43:49  来源:  作者:

    曾宝仪祝贺黄子佼

    曾宝仪祝贺黄子佼

    黄子佼、曾宝仪

    黄子佼、曾宝仪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与孟耿如爱情长跑6年多,两人在3月5日早到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消息传出后演艺圈好友纷纷献上祝福,而黄子佼前女友曾宝仪也在社交网站发文恭喜。

    黄子佼与孟耿如今正式升格为夫妻,黄子佼前女友曾宝仪则在社交网站发文祝贺:“今天好日子!大恭喜啊!”获得网友网留言赞:“阿宝就是大气!!”、“姐,你总是不会让人失望”。

    而黄子佼、孟耿如将在4月19日于寒舍艾美举办婚礼,小两口也在前晚邀请亲友先试菜,菜色从肉、菜到茶都充满浓厚宝岛味,黄子佼还被亲友拱热吻,也让他笑说:“主要是婚顾在企画上写要接吻2分钟,他们起哄,想说来试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