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视后胡定欣确诊新冠 TVB将剧组停工时间延长一周
  • 视后胡定欣确诊新冠 TVB将剧组停工时间延长一周

    时间:2022-03-01 09:49:09  来源:  作者:

    胡定欣

    胡定欣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正为新剧《破毒强人》拍摄的视后胡定欣确诊新冠肺炎,向来“十级戒备”的陈豪于剧中与她有对手戏,他坦言非常担心,会升级至24小时都罩不离口!现在除了《爱回家》外,TVB所有剧组继续暂停拍摄至下周一。

    昨日(28日)香港新增3万多宗确诊,再创单日新高,情况持续严峻。之前无线电视城爆出新疫圈,港媒收到消息,正为新剧《破毒强人》开工的视后胡定欣亦已告确诊!为了避免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互相感染,原本所有TVB剧组停工至昨日,但现在TVB将停工时间延长至3月7日,唯独每天播映的处境剧《爱 回家之开心速递》会继续拍摄。

    TVB昨日亦发出声明,指为保障职艺员同事安全及避免交叉传播,电视城连日来已进行彻底消毒、深层清洁,确保绝对安全情况下才恢复拍摄。

    关键词:胡定欣 TVB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