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肥妈出个人品牌月饼 不停送礼笑称自己有点笨
  • 肥妈出个人品牌月饼 不停送礼笑称自己有点笨

    时间:2017-09-09 13:17:03  来源:  作者:

    肥妈(中)推出个人品牌月饼

    肥妈(中)推出个人品牌月饼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肥妈与友人合资推出月饼,昨天举行品尝会获不少好友撑场,包括导演钱国伟、张学润、贾思乐、吴丽珠、黑妹等。肥妈更与现场市民玩游戏,场面热闹。肥妈透露投资了六位数字,占两成股份,旨在玩票性质,没想过亏赚问题。因中秋要买月饼送礼,这次就用自己的出品送给人,不过送礼数目大增,笑称自己有点笨。

    说到李家鼎因主持饮食节目声名大噪,近日有人支持他开私房菜,肥妈表示早于20年前曾有人叫其开私房菜,鉴于当时要照顾家里,而且做私房菜要站足10多小时,要和客人交代,当时她懒所以不愿开。“所以很佩服鼎爷魄力,稍后都想见识一下鼎爷手艺。”

    说到洗米华(周焯华)头号爱将卢启邦吃完鼎爷私房菜后,似乎不大认同鼎爷的厨艺,更在社交网留言“可以不用再试”,对此肥妈觉得每间餐厅和每个人都会有喜欢有不喜欢,百种人有百种口味,每人口味不一,这是很正常的。“自己就想去捧鼎爷场,我就一定欣赏鼎爷的魄力,他年纪比我大,但依然魄力惊人,所以要支持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