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廖碧儿坦言吃哑巴亏否认拜金 称对得住天地良心
  • 廖碧儿坦言吃哑巴亏否认拜金 称对得住天地良心

    时间:2017-09-10 11:36:00  来源:  作者:

    廖碧儿坦言吃哑巴亏否认拜金

    廖碧儿坦言吃哑巴亏否认拜金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近日接受电台访问,她剖白当年跟两位幕前前度拍拖也不公开承认的原因,她否认拜金及骑驴找马的指控,强调自己对前任“对得住天地良心!”

    廖碧儿参加华裔小姐当选冠军入行,入行以来,她先后跟刘恺威及陈豪因拍剧擦出爱火,但当年她与两位前度拍拖时,从不肯公开承认恋情,她解释:“公司没禁止我们拍拖,但其实我在大学时,拍拖都不会立即跟父母说,想稳定才跟父母分享。到我加入娱乐圈,我认为应该等关系稳定至结婚,才会选择公开。因为会有外间压力,分手又要跟别人解释,是想尽量保持私隐、私人时间。”

    自认工作狂的廖碧儿,坦承从前忙于工作没能维系感情,以致两段恋情告吹,“我一旦投入工作,就会完全专注当中。如果要我在工作和感情当中二选一,我一定会选工作。因为工作只要你付出,就会有回报:但感情不能这样计算。我不精于感情嘛,不如选择工作好了。”被问到出道初期,廖碧儿形象正面,及至与陈豪2010年被爆分手,有传她同一时间搭上李泽楷表弟、富二代林忠豪,廖碧儿马上被指驴找马、一脚踏两船,甚至是拜金女,廖碧儿说:“我选择朋友是基于我们有共同兴趣,并非他们的背景、身家。认识朋友时,我不会问他们的职业、有多少收入。不过作为艺员,我都明白少不免会被炒作,但最重要是做回自己。”2010年,报道揭廖碧儿与陈豪六年情因林忠豪介入玩完,但据悉二人早于2008年分手,只是二人一直没对外公布,被问及是否吃了很多哑马亏,她说:“是呀!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人只可以向前行,我对得住天地良心,做好份内事,其他就不再提了。”

    对于两个前度与她分手后均事业有成及成家立室有儿有女,廖碧儿坦言没羡慕,“我只会替他们开心,因为他们已经有自己的家庭,我觉得每个人有不同的路,有人会快些到,有人会慢些。我都有幻想过,如果我结了婚有了子女,一定达不到今天做红酒这个梦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