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新科港姐冠军无惧负评 爱晒美照身材前凸后翘
  • 新科港姐冠军无惧负评 爱晒美照身材前凸后翘

    时间:2017-09-10 18:37:56  来源:  作者:

    雷庄儿夺冠后无惧负评

    雷庄儿夺冠后无惧负评

    雷庄儿爱晒比基尼美照秀身材

    雷庄儿爱晒比基尼美照秀身材

    雷庄儿身材前凸后翘健康美

    雷庄儿身材前凸后翘健康美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年香港小姐由23岁的雷庄儿(Juliette)夺冠,她还同时拿下“最上镜小姐”,成为双料港姐。不过雷庄儿夺下后冠一度引发争议,外型不被认同、不谙中文、整体表现不佳,还有人觉得雷庄儿撞脸电影《食神》中的莫文蔚。不过雷庄儿对自己很有信心,高EQ响应冠军风波,而在她在社交平台晒出的照片中,也不难看出满满自信。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雷庄儿,拥有前凸后翘的好身材,散发美式甜姐儿风格,平时保持运动习惯的雷庄儿,举手投足更散发健康美,经常晒出身穿比基尼和紧身衣服的美照,冷艳、性感、甜美都能驾驭。

    面对负评,雷庄儿的回应也展现高EQ,她表示不在意自己被酸丑,同时也希望外界停止攻击言论。她霸气表示,不需要所有人都喜欢自己,“我只会花时间关心我的支持者,我不会改变自己去讨好其他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