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陈慧琳从媒体处得知郭富城消息 张智霖花式回避
  • 陈慧琳从媒体处得知郭富城消息 张智霖花式回避

    时间:2017-09-11 08:58:42  来源:  作者:

    陈慧琳张智霖

    陈慧琳张智霖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ChiLam)与陈慧琳(Kelly)昨天(9月10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动,各自分享童年照,并跟小朋友合力制作中秋相框。张智霖透露中秋节会在泰国拍摄梁家树监制的新剧,届时家人也会前往当地跟他过一个热辣辣的中秋。他表示新剧会剃掉胡须,但需要晒黑。被问会不会向好友郭富城取经如何晒黑?他说:“你们问Kelly(陈慧琳)问题啦,哈哈!”追问有传郭富城的女儿还没出院?张智霖说:“我真的不知道,并无虚言。我们大家都忙拍戏,最近很少联络,希望稍后有机会聚聚,我也很想从你们口中知道他的状况。”

    陈慧琳听完后一头雾水,媒体称传郭富城荣升做爸爸,她说:“生了?恭喜他!儿子还是女儿?”“有传是女儿?”“不是儿子,就是女儿!”张智霖从旁提醒她:“这些全部都是假设性问题。”追问陈慧琳有什么要提点这位新手爸爸?陈慧琳称:“最重要的是配合老婆就好了,老婆说做什么就做。”陈慧琳还透露中秋节暂时不用工作,应该跟家人一起过,两个儿子也会自制灯笼。

    9月13日是她的45岁生日,陈慧琳表示还不知道届时如何庆祝。两个儿子送过什么生日礼物令她最难忘?陈慧琳说都是唱歌和送吻,但这已足够,最重要他们乖就好了。被问老公有什么表示?她说:“老公送了一个音箱给我,我要求的,因我要听歌和练歌,本身那部又坏了。”“生日能不能过二人世界?”“没有,当了妈妈就没有,四个都OK,假装他们不在就好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