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甄子丹晒与吴京李连杰合照 自侃:三个不合的人
  • 甄子丹晒与吴京李连杰合照 自侃:三个不合的人

    时间:2017-09-15 20:47:21  来源:  作者:

    三人合影

    三人合影

    9月15日,甄子丹在微博上晒出与李连杰和吴京的合照,还调侃道:“今天天气阳光普照,来和大家分享:三个“不合”的人在一起又聚会了!”   

    据悉,此前网上曾曝出吴京与甄子丹不和的传闻。据爆料,吴京与甄子丹曾合作过电影《杀破狼》,在片中饰演反派。吴京曾经拿过多项武术冠军,很多人替他不值,而甄子丹受访时,曾说了一句“武术冠军满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功夫明星的”。今年,吴京因《战狼2》成为票房福将,媒体就此事采访吴京,吴京表示要谢谢甄子丹当年的看不起。

    不过,甄子丹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不和”传闻,并表示吴京《战狼2》取得好成绩很为他高兴。此外,吴京之前赴香港宣传《战狼2》时也有否认,他还透露:“和杰哥、丹哥一起讨论剧本”,相信甄子丹此次发出的合照,正是三人在合作吴京所说的“剧本”。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谣言不攻自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