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熊黛林称与郭富城很久没联系 不会恭喜他当爸
  • 熊黛林称与郭富城很久没联系 不会恭喜他当爸

    时间:2017-09-18 08:53:45  来源:  作者:

    关之琳有份设计的时装系列前晚进行时装秀

    关之琳有份设计的时装系列前晚进行时装秀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有份设计的时装系列前晚进行时装秀,吴雨霏、关心妍、熊黛林等人前来欣赏。熊黛林近日忙于与老公合作搞时尚运动品牌,抱怨时间不够用,将来能否生两个小朋友都成疑。至于旧爱郭富城盛传已做人父,熊黛林坦言没听说,也很久没联络,所以不会恭喜他。

    关之琳透露这次已是第三次参与设计,分别有睡衣和羽绒系列,笑道:“我什么都够胆穿,而且我喜欢滑雪,冬天也常穿羽绒,所以就加入自己的元素。”

    熊黛林透露与老公合作的时尚运动品牌下周便正式开卖,所以近期都忙于接电话、开会和收短讯,笑言从未如此怕电话。笑指她岂非没有时间造人?她说:“大家多给点时间,都是顺其自然。(说过要生四个?)那怎以赶得及?生两个都不知够不够时间,现在是时刻努力,时刻准备。”提到旧爱郭富城盛传已做人父,熊黛林说:“我不知道,没有消息,也不会恭喜他,因为很久没联络,也没必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