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BY2姐姐带病健身瘦过头 惊见肋骨凸出体态纤细
  • BY2姐姐带病健身瘦过头 惊见肋骨凸出体态纤细

    时间:2017-09-26 22:25:02  来源:  作者:

    Miko近期晒出的健身照

    Miko近期晒出的健身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胞胎女团BY2当年以清纯可爱少女出道,到近年蜕变成性感小女人,一举一动越来越散发成熟女人味。姐妹俩为了保持身材勤于健身,但姐姐Miko近日晒出成果照,却清楚可见肋骨一根根突出,让粉丝惊呼根本“皮包骨”。

    Miko日前生病狂咳嗽,还是不忘上健身房运动,直呼“咳成这样,还是阻挡不了我健身”,可见其对健身的执着,而她25日又PO出照片,有感而发写下:“如果生活过的安逸何来磨练意志力”,似乎在抒发维持纤细身材的心境。

    但粉丝见到Miko晒健身成果却相当心疼,原来从照片看来,Miko体态已非常纤细,甚至连锁骨、肋骨都十分明显凸出,让众人不禁担心她是否瘦过头,希望她健身之余,还是要注意健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