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刘德华庆生会播放养伤视频 与妻女上台温馨合影
  • 刘德华庆生会播放养伤视频 与妻女上台温馨合影

    时间:2017-09-28 08:41:09  来源:  作者:

    刘德华昨天(9月27日)56岁生日,收到女儿Hanna送的心心生日卡,肯定甜在心头。

    刘德华昨天(9月27日)56岁生日,收到女儿Hanna送的心心生日卡,肯定甜在心头。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德华昨天(9月27日)56岁生日,他伤势痊愈,日前与歌迷举行生日派对庆祝,太太朱丽倩及5岁女儿刘向蕙(Hanna)都有现身,一家三口温馨在台上合照。

    前晚(9月26日)刘德华在官网上传女儿送给他的生日卡,在充满心心的卡上,Hanna写着“Dear ANDY, I Love You。 Love from HANNA”,令他甜入心,要跟粉丝分享。他还上传自己弹钢琴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弹生日歌呢?他留言“Happy birthday to m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