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王浩信否认婚变澄清与蔡思贝绯闻:没有对不起太太
  • 王浩信否认婚变澄清与蔡思贝绯闻:没有对不起太太

    时间:2017-10-01 10:14:20  来源:  作者:

    王浩信否认婚变澄清与蔡思贝绯闻:没有对不起太太

    王浩信否认婚变澄清与蔡思贝绯闻:没有对不起太太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浩信与陈自瑶(YoYo)于2011年结婚,两人育有5岁女儿王靖乔。近年王浩信人气大跃进,名利双收,顾家“暖男”形象大受欢迎。最近多次传出他与太太感情转淡甚至婚变,《踩过界》中拍档蔡思贝成嫌疑第三者。昨天(9月30日)王浩信声言就绯闻作最后交代,他说:“完全没有做对不起太太的事!”他还向陈自瑶认错,因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她。

    王浩信在《不懂撒娇的女人》演Saving的暖男形象讨好,加上现实中有索妻陈自瑶(陈自瑶)及可爱女儿王靖乔(QQ),好男人形象入屋,工作忙不停,是非也多了。陈自瑶在facebook上载跟女儿的照片,他没有第一时间点赞成为罪名。《踩过界》播映,盲侠与癫姐很合拍,蔡思贝跟合作的男演员经常传绯闻,有传两人在VIP房吃火锅,单独一起吃饭,连房门都锁起来,引来无限揣测。夫妇面临分居冷战,有报道他搬离寓所,在弟弟家中暂居,婚变之说言之凿凿。

    “如果搬走 邻居一定会知道”

    惨受“分”讯困扰,王浩信昨天(9月30日)出席美容品牌活动明显为传闻解画有备而来。看见记者立刻叹气,表示从没搬出爱巢,如果有钱搬出来,宁愿先置业。他说:“十分无奈!之前已回应过同类报道,之后不再说。我跟太太什么事都没有,放心!我们没有分居,仍然住在一起,邻居一定会知道。请给我们空间,不要影响小朋友成长,总之大家完全没有事。”他解释屡次传婚变可能因他们少合照、少公开放闪而惹猜测,向来性格不惯分享也不代表感情出问题。他说:“完全没有做对不起太太的事,唯一是因工作太忙而没时间陪她。”

    否认与蔡思贝躲VIP房

    对于传出与合作过剧集《踩过界》对手蔡思贝食火锅时躲在VIP房疑有暧昧?王浩信否认其事:“也是十分无奈!每次打边炉(吃火锅)都是约《踩》剧的一大班同事连监制一齐看剧、看成果,很正常,不要将那些绯闻令花了一番心血的剧集沾上污点。几个女生都是好拍档,不要伤害其他人。(与蔡思贝入VIP房几分钟闭门没回应?)当然没有啦!现在怎么会够胆那样做,没理由伤害自己,完全没这回事,只会跟家人才开VIP房。”王浩信指绯闻使太太觉得尴尬非常不开心,因担心引起身边人担心。他重申没有背太太与已为人夫朋友出去认识女生,感叹为多陪女儿已疏远不少朋友,目前与陈自瑶最大目标和紧张的是安排女儿入读好的小学。

    生孩子要谨慎处理和计划

    至于有指夫妻对再生小朋友一事没共识而产生分歧?王浩信坦言生育非小事:“我喜欢小朋友,但不想给任何人压力。生孩子要谨慎处理和计划,现在大家都忙,不是合适时间。当然亦不是为女儿才继续维系关系,现最想女儿有更好成长和学习环境,有家庭的人会理解我心态。”

    陈自瑶没回应婚变传闻不寻常

    自婚变消息传出,陈自瑶没有作回应,连日她在社交平台只分享美容产品、做运动及“陈自瑶正能量分享”,早前写了一句“Please live for yourself”是否有弦外之音?也有粉丝留言问婚变传闻真假?陈自瑶的低调有点不寻常!

    监制林志华做证:打边炉我在场

    TVB监制林志华跟王浩信合作《EU超时任务》、《致命复活》与《踩过界》等,将开拍的《兄弟》王浩信是男主角。对于好友传婚变,林志华说:“不要愈描愈黑!我相信浩信是一个负责任又有分寸的人!《踩过界》打边炉饭局我也在场,可以做证。我们不时有联络,他最担心传闻伤害小朋友。”提议他拍《兄弟》加入陈自瑶演出便断绝绯闻?他称公私要分开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