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逆生长!71岁《开心鬼》黄百鸣裸上身 6块腹肌醒目
  • 逆生长!71岁《开心鬼》黄百鸣裸上身 6块腹肌醒目

    时间:2017-10-01 18:02:46  来源:  作者:

    黄百鸣已经71岁

    黄百鸣已经71岁

    黄百鸣仍有腹肌

    黄百鸣仍有腹肌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黄百鸣最为人所知的作品便是《开心鬼》,就算过了33年还常在电视上播出,仍是让影迷百看不厌,现年71岁的他保养得宜,近来在微博贴出一张赤裸着上半身的照片,惊见6块肌,完全看不出来实际年龄,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黄百鸣戴着墨镜,手上拿着工具,站在船头,架势十足,说道:“今年最后一次出海。”难得脱下正式西装,健壮身材可是相当吸睛,隐约可以看到六块腹肌,不见熟龄男子身上常有的游泳圈肚子,71岁还能拥有如此身材,尤其是娃娃脸更是让人称羡,让不少网友惊呼“真的回春变开心鬼”。

    黄百鸣在《开心鬼》中饰演一名上吊自杀的失意秀才,变成鬼后在现代遇到3个女学生的故事,闹出不少笑料,帮助主角在运动会上得名,其中的舞会桥段更是经典,之后甚至救了想要自杀的同学,要大家珍惜生命,让自杀鬼来开导大家,不止搞笑也充满寓教于乐,因为票房太好,之后更推出续集《开心鬼放暑假》。

    近年来,黄百鸣淡出荧光幕,大部分都从事幕后制作,11月25日应邀来台参加第54届金马奖,和“新艺城传奇”7人小组徐克、麦嘉、石天、曾志伟、泰迪罗宾和施南生担任颁奖嘉宾,许久没看到他的台湾粉丝可要把握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