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隆情诗意!吴奇隆刘诗诗夫妇中秋送礼狂撒狗粮
  • 隆情诗意!吴奇隆刘诗诗夫妇中秋送礼狂撒狗粮

    时间:2017-10-03 17:12:08  来源:  作者:

    礼盒的封面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照片,还写着“隆情诗意”四个大字,疯狂秀恩爱。

    礼盒的封面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照片,还写着“隆情诗意”四个大字,疯狂秀恩爱。

    网友晒图

    网友晒图

    10月3日上午,有网友晒出吴奇隆刘诗诗夫妇赠送工作人员的中秋礼盒,并称其为“秀恩爱礼盒”。礼盒的封面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照片,还写着“隆情诗意”四个大字,疯狂秀恩爱。

    3日上午,有网友晒出了吴奇隆刘诗诗夫妇赠送给工作人员的中秋礼盒,礼盒上是两人的照片,还写着“隆情诗意”四个大字,可以说是恩爱满满。网友也调侃自己收到的是“刘诗诗吴奇隆秀恩爱礼盒”,并吐槽:“关键是里面的东西我都用不上,就没有考虑过单身宅男的感受吗?”吴奇隆和刘诗诗夫妇向来低调,但也是十分恩爱,之前吴奇隆就曾为刘诗诗亲笔撰写了五篇情书,狂撒狗粮。

    网友们纷纷怒吃“狗粮”:“诗诗过得很幸福,喜欢这一对”、“低调不作妖,这狗粮我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