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胡杏儿晒B超照称宝宝脚太大:难怪踢我这么疼!
  • 胡杏儿晒B超照称宝宝脚太大:难怪踢我这么疼!

    时间:2017-10-04 09:45:24  来源:  作者:

    胡杏儿晒B超照称宝宝脚太大

    胡杏儿晒B超照称宝宝脚太大

    10月4号凌晨,胡杏儿在微博晒出B超照并笑称儿子脚太大:“为什么你的脚看上去这么大,难怪你踢我的时候这么疼!”虽然照片中看宝宝的小脚丫是棕色的而且上面沾满了液体,但我们还是可以清晰地看到它的形状,确实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小。胡杏儿为此还贴心地将这只小脚丫的形状用绿色的线条勾勒了出来。

    2015年,胡杏儿结束了与黄宗泽8年的爱情长跑后结识了现在的老公李承德,并于同年完婚。今年2月,胡杏儿怀孕,9月,李承德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公布了儿子的性别。这对夫妻的婚姻生活可谓美满。

    对于胡杏儿“埋怨”宝宝脚大,网友哈哈笑道:“明明就很开心嘛!傲娇!”并送上中秋祝福:“中秋快乐,儿子的脚丫好可爱~杏儿妈妈早点睡,照顾好自己和宝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