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马德钟见比基尼模特显尴尬 不敢用手触摸测试
  • 马德钟见比基尼模特显尴尬 不敢用手触摸测试

    时间:2017-10-04 14:23:29  来源:  作者:

    马德钟被一帮美女包围

    马德钟被一帮美女包围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德钟昨天出席隆胸产品活动,活动上他要从十位穿上比基尼的模特儿中,选出三个曾经做过隆胸手术的女子。司仪表示他可用手触摸来测试,但见他尴尬得面红耳赤,用眼观察便急急选出三个女孩,最后他猜中一位。

    马德钟受访时表示:“大会叫我尽量去看,其实不一定要看胸部,女性胸部都要配合整体线条。自己最欣赏是演《神奇女侠》的盖尔加朵(Gal Gadot)的身材,她身形均匀,瘦却很健康。我对有肉的女生就一般般,老婆很瘦。自己近期要开工拍戏,也没时间健身,拍完剧后都要用心做运动。(儿子马在骧比你瘦?)他是身材比我好,令我好大压力,他上次走完秀后都有很多人继续找他,有机会都想父子档一齐接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