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闪嫁郑嘉颖陈爸怕吃亏?陈凯琳:开玩笑!
  • 闪嫁郑嘉颖陈爸怕吃亏?陈凯琳:开玩笑!

    时间:2016-01-09 09:29:34  来源:  作者:

    闪嫁郑嘉颖陈爸怕吃亏?陈凯琳:开玩笑!

    陈凯琳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凯琳(Grace)、蔡思贝、诸葛紫岐、龚嘉欣等昨晚(1月8日)出席活动晚宴,陈凯琳低胸晚装示人,明艳照人,提及最近被拍到跟男友郑嘉颖拍拖吃饭疑庆祝拍拖1周年纪念,她甜笑回应说:“其实照片很早前已经被拍,当天只是纯粹吃饭见面,没有什么庆祝活动,(是不是1周年?)这方面我比较迷糊,当时被写得很乱不知情况,我回去问问他应该是哪一天。”对于有传闪婚,但爸爸出言力阻怕“吃亏”,陈凯琳澄清爸爸只是轻松开个玩笑,没想到被误以为真,她表示:“大家关系是好甜蜜的拍拖阶段,暂时没有结婚计划,我们有共识及默契如何发展,(见家长了吗?)跟家人有共识,不想说太多,至于结婚,每人都有自己的timing。”

    蔡思贝承认与男友除夕倒数

    蔡思贝被问到除夕夜赶去跟男友麦秋成拍拖倒数,她承认此事:“当晚一大群朋友一起吃饭感受一下节日气氛,赶住上车是因为不想太晚睡。”提及学历被质疑的事件,她表示由于话题敏感,不想多说,不知道该怎么办,(已解决?)其实无什么特别,自己清楚什么事就可以。她透露剧集暂时放假1个月,但其他活动会照接。

    龚嘉欣被叫”坤嫂“:低调点儿

    龚嘉欣跟吴业坤(坤哥)绯闻愈炒愈热,记者开玩笑叫“坤嫂”,她连声否认说:“其实我们都在承受很大压力,以后希望可以低调一点,我跟他之间的关系,两个人知道就可以,不想太高调。(发展都不讲?)不讲,太大压力,很多活动以我们合体价来邀请,我们不介意一起出席活动,我们的绯闻,大家觉得很开心,我们不介意,一笑置之。”吴业坤在颁奖礼成为大满贯新人王,龚嘉欣表示《爱?回家》一众同事会在星期一为他庆祝,不太敢跟他单独约会。而诸葛紫岐日前以老板娘身分跟坤哥合照,她称赞吴业坤有好成绩,值得嘉许,自己正举办歌唱比赛招揽新人,不担心跟老公薛嘉麟成为竞争对手。

    关键词:郑嘉颖 陈凯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