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香港娱乐 > 唐诗咏曝马国明酒量好:没见他醉过
  • 唐诗咏曝马国明酒量好:没见他醉过

    时间:2018-04-03 21:24:06  来源:  作者:

    唐诗咏马国明

    唐诗咏马国明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子善与圈外太太今晚摆喜酒,马国明与唐诗咏担任伴郎团,之前马国明被曝酒量好“千杯不醉”,马国明即自嘲是“千杯茶就不醉”,而好友唐诗咏称从来未见过对方喝醉﹕“喝酒他没有底,不过可能他没醉我已经喝醉了。”马国明笑言:“可能因为这样,所以这辈子都没人知道我喝几杯才会醉了!”唐诗咏称已将今晚挡酒的任务交给对方,又指今晚有不少难搞的嘉宾:“比如阿Bob(林盛斌),他已经传了短信来说要干掉的兄弟,我们已经找了专人看守着他。”

    不担心被催婚

    问到伴娘团是否见到一群帅哥伴郎团而晕了,马国明否认:“不是吧,我们有给红包,还有加钱。”唐诗咏称第一次做伴郎,所以首次给红包,并指:“以后他们结婚,我就有经验了﹗”问到是否指马国明结婚?马国明即说:“我十年八年后,不知道呀!(女友黄心颖今晚来没来?)她也会来的,不担心被人催婚,还是来喝呀。”唐诗咏笑指日后自己结婚,这次这帮伴郎团就要帮她做伴娘。

    关键词:唐诗咏 马国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