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长谷川京子被爆与丈夫孩子分居 婚后13年决心离婚
  • 长谷川京子被爆与丈夫孩子分居 婚后13年决心离婚

    时间:2021-09-30 15:47:53  来源:  作者:

    长谷川京子九月外出被拍

    长谷川京子九月外出被拍

    长谷川京子资料图

    长谷川京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SEVEN》杂志爆料,女星长谷川京子与色情涂鸦乐队吉他手新藤晴一婚姻买入第13个年头,他们的生活面临重大问题,长谷川京子离开丈夫和孩子生活的家,终于下决心要离婚。

    长谷川京子和新藤晴一交往三个月闪婚,长子现在12岁长女8岁,九月某个周日她被目击送女儿回家,女儿挥手告别,长谷川京子露出妈妈的温柔笑脸。据悉,当天他们母女二人一起去朋友家做客,聚会结束后本应两个人一起回家,结果长谷川京子只是把女儿送回家,自己则去了东京一处高级公寓,第二天她也是从公寓外出之后又回到公寓。

    九月份长谷川京子刚发行了第一部随笔集《长谷川京子 美味记录》,记录每天的料理和两个孩子的成长,和细腻的儿子我行我素的女儿相处,虽然很多烦恼但是她每天都很努力。为宣传随笔集长谷川京子还通过视频参加9月27日播出的富士台节目《Nonstop!》,分享育儿经验,告白烦恼之后她不再呵斥孩子,而是耐下心守护他们的成长,她说:“我自己做肯定会快,但是孩子去做就会需要更多时间,等待他们需要不少时间,但是最近我在想我需要忍耐,去关注孩子做事的过程。”

    这番话让熟悉长谷川京子的一位发型师神情复杂,他说:“其实长谷川京子放下丈夫孩子搬家了,决心分居之前肯定发生了太多事,所以她现在不可能一直跟孩子在一起,也只有周末可以跟孩子好好相处。”

    据悉,长谷川京子在今年春季已经出现“问题”,据一位熟悉她的时尚杂志编辑透露:“春天的时候,拍戏休息时长谷川京子就问身边朋友市中心哪里有不错的公寓,大约一个月她终于找到合适的公寓,好像是她认识的一位造型师住在那里,绿化面积大,而且还有大游泳池。最初还以为长谷川京子只是找地方做YouTube频道拍摄地点,但是现在她根本不回家,和丈夫几乎没有来往。”

    即使分居夫妻二人仍然积极面对生活,长谷川京子工作上很努力,新藤晴一所属乐队这两年其实已经停止活动,但是据一位音乐界相关人称:“2019年20周年纪念演唱会之后乐队就没有活动了,新藤晴一一直在做个人音乐制作活动。”

    他们的生活似乎受到新冠疫情一定影响,据知情发型师透露:“因为疫情新藤晴一开始在家工作,夫妻之间的微妙平衡就打破了。长谷川京子工作很忙,但是一直努力照顾好事业和孩子,而新藤晴一一直在家难免会插手一些事,导致长谷川京子觉得很难再跟他继续生活下去,今年春季她就开始寻找新生活据点,把孩子放在家搬走了,可能也是考虑到继续在一起夫妻不和会影响孩子,她应该不会再回家了,为了离婚才分居。分居后平时新藤晴一照顾孩子,周末孩子去长谷川京子那里住。”

    虽然选择了新生活,和孩子们相处时间大大缩短,但是长谷川京子对于育儿有更积极的想法,在节目上的发言也是想让孩子知道她作为妈妈对他们的爱永远不会变。(布布)

    关键词:长谷川京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