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筱原凉子长谷川京子出席活动 两人出演《金鱼妻》
  • 筱原凉子长谷川京子出席活动 两人出演《金鱼妻》

    时间:2021-11-11 17:36:43  来源:  作者:

    长谷川京子、筱原凉子

    长谷川京子、筱原凉子

    长谷川京子、筱原凉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介绍Netflix作品阵容的“Netflix Festival Japan 2021”活动11月10日在日本东京举行,Netflix原创日剧《金鱼妻》的筱原凉子、长谷川京子和并木道子导演出席了活动,两位主演对这部成年人日剧非常自信。

    该剧改编自黑泽R的同名漫画,讲述内心藏着很多事情的女人们的禁忌之恋。筱原凉子在剧中饰演遭受丈夫家暴的主人公平贺樱,碰巧路过金鱼屋,与岩田刚典饰演的春斗命运般的邂逅,长谷川京子饰演的优理叶因某种原因不断对樱挑衅。去年年底该剧宣布制作时,就因为禁忌恋的主题和大胆的情感描写备受关注。

    自称是Netflix忠实粉丝的筱原凉子说:“非常开心可以来参加这次活动,所有演职人员都很投入这部作品,故事中融入了各种感情。我饰演的女主看起来有幸福的家庭,实际上因为家暴苦不堪言,看到鱼缸的金鱼就像看到自己,逐渐改变自己。”长谷川京子说:“每一次拍摄真的都拼尽全力,我很信任导演、工作人员还有合作演员,希望尽可能多的观众能看到这部剧。”筱原凉子还宣传说:“对于一些敏感的场景,剧中的表现不仅大胆还很细腻,我们认为这是非常适合情侣一起看的一部成年人日剧。”

    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电影《浅草小子》的大泉洋、柳乐优弥和剧团一人导演,日剧《桧山健太郎の妊娠》的斋藤工、上野树里和箱田优子导演,电影《我的樱花恋人》的中岛健人、松本穗香和深川荣洋导演以及《新闻记者》的米仓凉子、绫野刚和藤井道人导演等。

    另外,当天是长谷川京子在宣布离婚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当天她的露背装非常性感,但是现场她并未提及离婚的事情。(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