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木村拓哉一家与爱犬心痛告别 社交平台分享回忆
  • 木村拓哉一家与爱犬心痛告别 社交平台分享回忆

    时间:2022-01-27 15:42:06  来源:  作者:

    木村拓哉和家人带爱犬散步

    木村拓哉和家人带爱犬散步

    木村拓哉家人带爱犬散步

    木村拓哉家人带爱犬散步

    新浪娱乐讯 据《FRIDAY》杂志消息称,日前木村拓哉一家经历了心痛的一天,他们的爱犬巴布死去,把爱犬当作家中一员的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和两个女儿在社交平台怀念爱犬,互相安慰。

    木村拓哉在社交平台写道:“今天早上五点半多,我家长老巴布去了天国,感谢留给我们很多回忆的巴布!请安息。”妻子歌手工藤静香、长女Cocomi和次女Koki分别也在Instagram表达了心中悲痛。在爱犬巴布死去之后,四个人仿佛为了互相安慰,分别写出了对巴布的思念,分享充满回忆的照片。

    工藤静香写道:“曾经也介绍给大家认识的巴布在我们一家的守护下,听着我们‘巴布、巴布’的呼唤,在我怀中去了天国。尽管很伤心,但真的好好为它送行了。很长时间它一直陪伴着孩子,治愈着我们。离别虽然痛苦,但这种难过也是爱的证明。对与病魔斗争多次手术还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巴布我心中只有感谢。” Cocomi写道:“Thank you Babu。 Love you。”Koki写了:“Love you forever。”

    据悉,木村拓哉一家养了不止一条狗,除了这次死去的巴布还有英国古代牧羊犬艾特瓦尔和澳大利亚拉布拉多爱慕,一家人都非常爱狗,所以他们的社交平台经常可以看到爱犬们,有时一起悠闲散步,有时一起开心玩耍,家人的关系因为爱犬变得更好。

    看到巴布死去的消息,很多粉丝留言:“看到这个消息我也忍不住流泪了”“像家人一样送它离开已经很好了”“我也会一直守护木村家”等等。失去心爱的宠物不管是艺人还是普通人都会心痛,尤其爱犬陪伴木村一家生活,见证Koki和Cocomi的成长,对他们是非常重要的家人。(布布)

    关键词:木村拓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