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VS魂》与《ViVi》合作 佐藤胜利岸优太等登封面
  • 《VS魂》与《ViVi》合作 佐藤胜利岸优太等登封面

    时间:2022-02-15 16:29:41  来源:  作者:

    《VS魂》为《ViVi》杂志拍封面

    《VS魂》为《ViVi》杂志拍封面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出演富士台综艺节目《VS魂》的Sexy Zone佐藤胜利,杰尼斯WEST藤井流星,King & Prince岸优太和美少年浮所飞贵为2月22日发行的女性时尚杂志《ViVi》四月号特别版拍摄封面,这是四位艺人首次担任女性杂志封面模特,也实现了人气电视节目与杂志不同寻常的合作,以“VS魂与春天的梦”为主题制作了12页特辑。

    此次特辑可以说是一次性的幻想,如果在这个让人心动的邂逅季节,在温暖的阳光下偶然遇到“魂TEAM”会怎么样呢?四位艺人的服装色彩柔和美丽,粉丝可以享受他们带来的两种不同风格。

    在关于“梦想恋爱”话题的采访中,四位艺人探讨了“如果在四个人种选择约会对象会如何选择”“第一次给喜欢的对象发信息是什么感觉”等话题,深入探讨他们的爱情观,在关于《VS魂》的工作话题中,他们聊了队长相叶雅纪和副队长风间俊介的一些温情小故事。在“春田的梦”话题中他们探讨了关于睡眠的问题,有些回答让在场工作人员笑出眼泪。

    尽管佐藤胜利、藤井流星、岸优太、浮所飞贵平时在不同组合活动,但是他们在一起时有说有笑关系很好,拍摄当天他们正在演舞台剧,虽然疲惫但依然拿出专业精神,全力投入拍摄和采访工作。(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