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日本各大台起用杰尼斯艺人 春季日剧杰尼斯将霸屏
  • 日本各大台起用杰尼斯艺人 春季日剧杰尼斯将霸屏

    时间:2022-03-16 15:16:45  来源:  作者:

    二宫和也主演TBS日剧《My Family》

    二宫和也主演TBS日剧《My Family》

    木村拓哉主演朝日台日剧《迈向未来的10 Count》

    木村拓哉主演朝日台日剧《迈向未来的10 Count》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去年秋季开播的两季联播日本台剧集《真犯人FLAG》3月13日播出最终回,四月该档期将播出堂本刚、松本润、龟梨和也、山田凉介等杰尼斯事务所当红艺人主演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新一季,由浪花男子道枝骏佑主演,另外朝日台邀请木村拓哉主演《迈向未来的10 Count》,TBS邀请二宫和也主演《My Family》,日本各大电视台期待春季日剧做成“杰尼斯节”。

    原本《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系列在周六晚播出,可是这次日本台却选择了周日晚的日剧档,一位娱乐杂志编辑透露:“现在周日日剧档在社交平台更受年轻人关注,日本台的目标应该就是这些年轻人。”

    据悉,四月开播的很多春季日剧都能看到杰尼斯艺人的身影,尤其朝日台可以说是“杰尼斯节”,最受欢迎的周四木曜9日剧档邀请木村拓哉主演《迈向未来的10 Count》,还有松本润主演的《隔壁的力》,周三是井之原快彦主演的《特捜9》第五季,周五有松冈昌宏主演的《家政夫三田园》第五季,周六邀请山田凉介主演《我的可爱要过期了!?》。这位杂志编辑还说:“二宫和也会和木村拓哉竞争收视率,关注他们主演作品的观众年龄层相差不大。”

    令人意外的是,富士台黄金时段并没有杰尼斯艺人主演作品,SixTONES松村北斗和广濑爱丽丝合作的恋爱群像剧《认真来一场恋爱怎么样?》周一晚十点播出。一位业内人士称:“可以说人们关注杰尼斯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的确一些电视台和演艺事务所会努力维持一种‘平衡’,但对观众来说想看谁可以通过电视也可以通过录播或者网络看,现在没看作品无法评论,不过我认为道枝骏佑和松村北斗他们可以说没有杰尼斯的特殊味道,我也很期待他们的作品。”

    朝日台和TBS更倾向于成年观众,日本台和富士台更关注年轻观众,因此他们选用的杰尼斯艺人大相径庭,不知谁会拿到更高的收视率,新旧杰尼斯势力汇聚一堂的春季日剧相信会很精彩。(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