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筱原凉子主演《金鱼妻》博好评 代言广告仍被撤
  • 筱原凉子主演《金鱼妻》博好评 代言广告仍被撤

    时间:2022-04-14 23:19:59  来源:  作者:

    筱原凉子资料图

    筱原凉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每一位女星的事业都会面临婚姻的阻碍,即使电影女星全盛时期的昭和有大半女星都会得到工作机会,可是一旦结婚她们好不容易努力得到的地位也许会随之而去。据《日刊现代》电子版消息称,筱原凉子尽管凭借Netflix日剧《金鱼妻》的精彩表现博得好评,但是她的头痛药广告却不幸被撤。

    在日本平成到令和年代,电视女星成为主流,大多数的女星可以兼顾事业与家庭,生子之后可以确立“妈妈女星”的地位,筱原凉子也是其中之一,她从歌手转行做女星,在蜷川幸雄导演舞台剧磨练演技,女星事业开花结果,主演了《派遣员的品格》、《非关正义》等人气剧集,博得男女粉丝的支持。

    2005年筱原凉子嫁给大她24岁的演员市村正亲,因为市村正亲离过婚筱原凉子父亲反对他们的婚事,筱原凉子幼年失去母亲跟随父亲长大,无法忽视父亲的意见,于是带着市村正亲一起去说服父亲,当时生病的父亲出席了婚礼,看到女儿幸福的样子安心去了天国。

    婚后筱原凉子生下两个儿子,随后也重新开始工作,然而她的复出后收视率不佳,欠缺话题性,与同年的松岛菜菜子相差甚远,松岛菜菜子与反町隆史结婚后也生了两个孩子,凭借拍广告复出,还主演了人气剧集《家政妇三田》,最高收视率竟然高达40%,比单身时更受欢迎。

    而筱原凉子生子后虽然穿内衣拍广告露事业线吸引眼球,出演日剧的成绩却无法与单身时相比,去年七月她宣布与市村正亲离婚,孩子抚养权归男方,正当网友批判她不管孩子时,她在离婚的第二个月就被曝光与小14岁韩国偶像热恋,即使筱原凉子否认,大家对于《周刊文春》爆料基本属实的情况也心知肚明,还怀疑她婚内出轨。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虽然只是怀疑婚内出轨,外遇报道本身也有问题,但是电视台和广告业界肯定要关注大众的声音。”到今年离婚和外遇骚动告一段落,二月份筱原凉子还主演了《金鱼妻》,饰演外遇人妻上演大胆床戏备受关注,作为演员似乎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但是连续合作13年的头痛药去把她换下。(布布)

    关键词:筱原凉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