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益若翼不慎骨折 与Fukase交往七年分手
  • 益若翼不慎骨折 与Fukase交往七年分手

    时间:2022-06-09 16:04:19  来源:  作者:

    Fukase、益若翼资料图

    Fukase、益若翼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模特益若翼2015年开始与SEKAI NO OWARI乐队主唱Fukase交往,今年是他们交往第七年,然而据《女性SEVEN》杂志最新消息称,日前两人突然宣布分手。

    5月30日,益若翼在Instagram报告受伤,打算从美国洛杉矶回日本的时候不慎摔下楼梯导致骶骨骨折,只能在朋友家中疗养。在异国他乡遭遇紧急事态,本人一定感到不安,据益若翼的朋友透露:“益若翼好像和男友分手了,又伤心又骨折,一连串痛苦的事很担心她心态不稳。”

    益若翼和Fukase生日都是1985年10月13日,不仅生在同一天他们血型都是B型,Fukase感觉这是命运的安排,主动追求益若翼后发展为恋人关系。益若翼2007年与读者模特结婚,翌年生下长子,2013年离婚,Fukase与她长子关系很好,就像亲父子一样。益若翼的朋友称:“有一次很多人一起烧烤,他们三个人也参加了,孩子很喜欢Fukase,就像亲生父子,他们经常去对方家,益若翼还很关心Fukase的身体,会亲子做料理给他。”

    据悉,益若翼和Fukase交往并没有可以隐瞒,还被不少粉丝目击约会,但是去年开始被目击的次数骤减,当时益若翼也曾表露过心情变了,她在去年八月参加节目时谈及再婚,称原本也想能再婚很好,后来又犹豫是否有必要再婚,而今年他们交往第七年就发生了变故。

    据Fukase的朋友透露:“近年来Fukase不仅做音乐,还挑战拍戏,创作绘本和周边等,扩大自己的活动范围,这样很好,但是当他做的事情越来越多可能就冷落了益若翼,据说因此摩擦增加。”去年Fukase的确很忙,他参演电影《角色》作为演员出道,凭借该片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另外他还创作了人生第一部绘本《BLUENO》,他的朋友说:“原本乐队四个人一起住,但除了Fukase其他三人都结婚了,去年年底Fukase说打算搬出合租屋,原因就是与益若翼感情除了问题,直到最后他都在试图挽回,可是并没有效果,所以去年年底他也放弃了。”

    《女性SEVEN》杂志记者为此采访了益若翼所属事务所,负责人称:“私生活交由本人处理。”之前两人也多次传出分手的消息,每一次他们又重归于好继续交往,不知这次能否顺利度过。(布布)

    关键词:Fukase 益若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