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渡边直美现身台湾板桥吃火锅 曝光店员贴心举动
  • 渡边直美现身台湾板桥吃火锅 曝光店员贴心举动

    时间:2018-02-01 16:55:05  来源:  作者:

    渡边直美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渡边直美的爽朗性格备受粉丝喜爱,Instagram有740万粉丝,在日本有着“IG女王”的称号。渡边直美的妈妈是台湾人,家乡在新北市板桥。27日晚间渡边直美在IG限时动态透露“今天要去台北”,接着便在板桥的“极鲜”火锅店打卡,大嗑吃到饱,也曝光店员热情又贴心的举动。

    渡边直美没有变装,惊喜现身板桥吃到火锅,还开心的发打卡纪录。她在IG限时动态中开玩笑写道:“店员为了我们放了日文流行歌⋯⋯但是(歌)有点老。”还配上“笑哭”的表情,曝光店员热情又贴心的举动。她连放多张照片,当中可以见到不少顾客在夹菜,全然不知大明星就在身边。

    不少网友讶异渡边直美居然在板桥,还如此“接地气”在湿冷的天气享用火锅。事实上,渡边直美的妈妈就是板桥在地人,因此她一有机会就回板桥老家小住,探望阿姨跟舅妈。渡边直美也曾带着日本电视台到板桥拍摄纪录片,在镜头前介绍最爱吃的肉圆、米血糕,频频说:“我回台湾就一定要吃这个!”

    渡边直美是台日混血儿,父母离婚后她和妈妈住在日本,但台湾也是渡边直美的第二个家。虽然现在已经是最出名的日本谐星之一,但台日混血的她,早期日文说得并不流畅,‘出道的头2、3年,根本说不了话。’但渡边直美找到了自己的长处,打破了语言隔阂,用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关键词:渡边直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