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土屋太凤更新动态 称拍晨间剧时一直在便利店打工
  • 土屋太凤更新动态 称拍晨间剧时一直在便利店打工

    时间:2018-03-01 15:53:28  来源:  作者:

    土屋太凤资料图

    土屋太凤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2月27日土屋太凤更新Instagram,告白拍摄吉高由里子主演2014年NHK连续剧小说《花子与安妮》时一直在便利店打工。

    土屋太凤在《花子与安妮》中饰演女主安东的美貌小桃,目前该剧正在重播,土屋太凤在Instagram上写道:“能扮演小桃这个角色,遇到《花子与安妮》这部作品,还有饰演姐姐的吉高由里子等演职人员,真的是太幸运了。扮演小桃的时候,还没有接到下一部作品,所以当时还在便利店打工,工作时接触到冰冷的空气,就会联想小桃的痛苦和寒冷。”

    在《花子与安妮》后,2015年土屋太凤被选为NHK连续剧小说《希》的主演,虽然一跃成为人气女星,但出演《花子与安妮》时似乎确实有较多烦恼。在该剧重播前,土屋太凤还在Instagram写道:“扮演小桃那段回忆很特别,当时我为了前途烦恼,后来参加《希》的试镜,那是我重要时期的一部作品。”

    回忆过去的经历,土屋太凤写道:“不管扮演小桃那时候还是现在,我塑造角色时心里还会一直祈祷大家注意我,说实话,这一点感觉自己没有成长,但是,因为有很多人支持我,我想要找到自己正确的路,不忘初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