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前田敦子被曝与胜地凉热恋 事务所表示不干涉
  • 前田敦子被曝与胜地凉热恋 事务所表示不干涉

    时间:2018-05-07 14:47:51  来源:  作者:

    前田敦子

    前田敦子

    胜地凉

    胜地凉

    据日本《产经体育》5月6日爆料,演员胜地凉与原AKB48成员、人气女星前田敦子正在热恋,两人因工作相识,已经交往一个多月,美男美女的组合备受关注。

    据多位相关人士透露,胜地凉与前田敦子早就认识,2015年他们第一次合作日本台剧集《根性青蛙》拉近距离,作为演员他们经常看对方的演出,切磋演技,大约一个月之前发展为恋人关系,上个月还有网友目击他们在东京约会,成为热议话题。

    在开始交往前不久3月28日,胜地凉在Instagram报告与好友柄本时生一起观看前田敦子出演的舞台剧《于是我陷入穷途末路》,谈及《根性青蛙》中饰演的警官五郎,还表示如果自己不好好演戏也会陷入穷途末路,似乎因为前田敦子的演技受到良好的刺激。他们还合作了将于九月上映的电影《食女子》,于公于私都很亲密。

    胜地凉2000年出道,不管正剧还是喜剧都得心应手,是首屈一指的年轻实力派演员,2014年他还作为歌手出道,还将出演NHK明年播出的大河剧《韦驮天》,在各个领域表现活跃。前田敦子原来是偶像组合AKB48的成员,2012年毕业后转行做演员,2016年在TBS日剧《毒岛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记》中饰演自由奔放的政治记者,今年三月上映的电影《美好的危险丑闻》中饰演杂志主编妻子,作为演技派女星让观众看到她的成长。

    胜地凉所属事务所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都是成年人,私事由他们自己处理,前田敦子所属事务所表示不会评论和干涉艺人的私事。

    关键词:前田敦子 胜地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