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土屋太凤公开睡颜照 被赞像天使
  • 土屋太凤公开睡颜照 被赞像天使

    时间:2018-05-17 14:27:24  来源:  作者:

    土屋太凤

    土屋太凤

    土屋太凤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土屋太凤5月15日更新Instagram公开睡颜照,引起反响,粉丝赞太可爱就像天使。

    土屋太凤贴出了两张照片,一张在睡觉,一张是刚醒来睡眼朦胧的照片,她身穿可爱的奶牛装,衣服上还有蓝色和红心的装饰,非常可爱。当时她正在拍摄与菅田将晖双主演的电影《邻座的怪同学》,土屋太凤非常喜欢身上穿的奶牛装,还说:“最适合睡觉的造型、材质和温度,非常治愈。”

    照片中土屋太凤扎着两个马尾,睡觉的样子甜美可爱,睡醒的照片中她好像伸了个懒腰,引起反响,粉丝留言各种称赞:“太可爱啦!”“好像天使一样,很治愈呢”“心情不错哦,睡脸也好美!”“睡觉时和睡醒时的照片最棒!”“好想和软绵绵的太风一起睡”等等。

    影片《邻座的怪同学》根据Robico创作的人气同名漫画改编,讲述性格冷淡的高一女生水谷雫只关注学习,在老师的安排下帮助问题学生吉田春,共同体验友情、恋情的故事。

    关键词:土屋太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