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深田恭子公开与土屋太凤大野丝合影 甜蜜笑容获赞
  • 深田恭子公开与土屋太凤大野丝合影 甜蜜笑容获赞

    时间:2018-07-30 15:01:15  来源:  作者:

    深田恭子社交网站贴图

    深田恭子社交网站贴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深田恭子日前更新Instagram,贴出与女星土屋太凤以及事务所后辈大野丝的合影,她们聚在一起为了给大野丝庆祝生日,温馨的合影引起网友热议。

    7月2日是大野丝23岁的生日,日前深田恭子在Instagram贴出庆祝生日的照片,写道:“前些天给大野丝庆祝生日了,我们两个人见面之后土屋太凤惊喜登场,其实是我瞒着丝联系了太凤,她正在拍日剧《啦啦队之舞》很忙,但还是赶过来了。”土屋太凤正在拍TBS的热播剧《啦啦队之舞》,虽然很忙但还是赶到现场为好友庆祝生日。

    深田恭子还写道:“丝看到太凤突然出现真的很吃惊,眼泪汪汪的,然后三个人都激动地眼泪汪汪了,其实我们三个人在去年赏花之后一直都没有见面了,真的是久违的聚会。和她们两个一起真的很治愈,都好可爱。”

    深田恭子贴出的照片中,左边是土屋太凤,右边是深田恭子,过生日的大野丝在中间,三个人面带幸福的笑容,这样温馨的合影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留言:“太可爱了”“美女三姐妹”“这样美好的三人组还真的存在?”“终极三人组”等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