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前田敦子胜地凉被曝闪婚 交往不足半年便正式结婚
  • 前田敦子胜地凉被曝闪婚 交往不足半年便正式结婚

    时间:2018-07-31 13:30:54  来源:  作者:

    前田敦子、胜地凉

    前田敦子、胜地凉

    男演员胜地凉与原AKB48成员、女演员前田敦子于31日曝出已经结婚。以前曾是AKB48王牌的前田敦子闪婚的消息现在已经传开。

    据知情人爆料,二人在30号向好朋友说了已经提交结婚申请书的事情,前田貌似还未怀孕。

    二人以2015年日本台电视剧《全力青蛙》的合作为契机,以朋友身份开始来往。去年9月的电影《食女》中,二人再次合作,关系更进一步。他们在今年春天开始正式交往,5月也被杂志曝出热恋。之后也不断能看到二人不遮掩地大方约会。两人一直在公开交往,不足半年便闪婚。

    胜地凉因在NHK2013年晨间剧《海女》中参演角色而成名。无论是帅哥角色还是滑稽的丑角,他都能够胜任,演技因此得到了认可。

    前田从06年AKB48成立之时起,就是固定的center,还获得了AKB48初代总选举女王的荣誉。她是经常处于总选举上位圈的“神7”之中第一个结婚的。2012年从AKB48毕业之后转型演员,主演了不少作品,也取得了很多不俗的成绩。

    关键词:前田敦子 胜地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