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13年婚姻亮红灯?筱原凉子被曝婚变深夜约会帅哥
  • 13年婚姻亮红灯?筱原凉子被曝婚变深夜约会帅哥

    时间:2018-08-06 12:04:58  来源:  作者:

    筱原凉子和市村正亲

    筱原凉子和市村正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剧天后筱原凉子和大25岁老公市村正亲是演艺圈模范夫妻,不过近日却传出两人失和,已各自找律师,准备争夺儿子抚养权,13年婚姻亮红灯。

    筱原凉子和市村正亲婚后育有2个儿子,据《日刊现代》报导,夫妻俩对于孩子的教育方针不同,市村对儿子十分严格,但筱原从去年开始工作满档,预计有3部新片要上映,暑假还有多场舞台剧演出,她因此常不在家,疏于照顾小孩惹怒老公,夫妻关系陷入僵局。

    外传两人已找了律师,讨论孩子的扶养权,似乎打算离婚,而她近日明显有别以往贤妻良母形象,深夜独自外出,不仅和小鲜肉相约饮酒作乐,还找女性朋友在酒吧聊到深夜,大吐对丈夫的不满,13年婚姻出现危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