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香川照之被曝光新女友 因歌舞伎交心交往四个月
  • 香川照之被曝光新女友 因歌舞伎交心交往四个月

    时间:2018-09-25 16:46:34  来源:  作者:

    香川照之

    香川照之

    据最新发行的《女性自身》杂志爆料,最近歌舞伎演员、实力派男星香川照之对关系要好的朋友透露交往了新女友,两人在一起已经四个月。

    香川照之与前妻离婚一年九个月,新女友A女士在银座的高级俱乐部工作,据知情人透露:“他们两人相遇就是在A上班的俱乐部,香川照之和好友一起去那家店,A原本就对歌舞伎感兴趣,于是聊得很投缘,A三十出头,长得像永作博美,是治愈系美女,而且温柔体贴,是店里最有人气的。”

    九月中旬一天深夜12点,A工作结束叫计程车离开东京银座,大约十分钟后,车子开到了香川照之的公寓,她很熟练地下车回家,第二天早上七点才离开,香川照之在大约三个半小时后才出发去工作的地方。

    香川照之2012年袭名市川中车,同年他的长子也袭名市川团子,父子俩一起登上歌舞伎舞台,非常受欢迎。2014年他与前妻分居,2016年12月离婚,当时香川照之对媒体表示自己能力不足,没有照顾好家庭。

    据歌舞伎界一位相关人称:“最近A常常穿和服,应该比以前更经常去看歌舞伎了吧,她正努力学习歌舞伎界的一些事情,这应该也是香川照之希望的,如果再婚,希望妻子能够接受和胜任‘梨园妻’的身份。”

    日前《女性自身》杂志记者还采访了香川照之,询问他是否正与A交往,香川照之称不认识A,随后乘车离开。随后记者采访香川照之所属事务所,也没有得到答复。据知情人称:“香川照之的儿子团子已经是中学生了,现在变声期,这个年龄段对歌舞伎演员来说是很痛苦的时期,等他读高中可以演的角色会多很多。如果能找到一位夫人照顾他们父子,那当然很好。”

    关键词:香川照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