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山田孝之Ins晒变身小栗旬的方法 引发网友热议
  • 山田孝之Ins晒变身小栗旬的方法 引发网友热议

    时间:2018-09-27 16:52:17  来源:  作者:

    山田孝之

    山田孝之

    山田孝之、小栗旬

    山田孝之、小栗旬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山田孝之9月25日更新Instagram,贴出一段冲击视频,称要求变身小栗旬就成了刺猬,引起网友热议。

    山田孝之在Instagram上写道:“我说请把我变成小栗旬那样,结果就被扎成了刺猬。”视频中山田孝之满脸的美容针,简直要数不清,可能有上百针,似乎其中还有一些带有电流,就在这样的状态下,山田孝之还躺在床上自拍。

    这段视频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留言:“哎哟,太吓人了(笑)”“真是扎的像刺猬”“看起来真厉害!”等等,网友都知道山田孝之和小栗旬是好友,还有人留言说:“扎几针就能变成小栗旬也真不错啊(笑)”“劝你放弃这野心吧”“你比小栗旬更好啊”“原来山田孝之还会羡慕小栗旬啊(笑)”“你保持原来的样子就非常好”等等。

    关键词:山田孝之 小栗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