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日本评选最想看这个明星拍剧排行榜 绫濑遥夺冠
  • 日本评选最想看这个明星拍剧排行榜 绫濑遥夺冠

    时间:2018-09-29 15:16:53  来源:  作者:

    左起新垣结衣、绫濑遥、石原里美

    左起新垣结衣、绫濑遥、石原里美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SKAPA JSAT公司公开问卷调查“最想看这个人出演的日剧艺人排行榜”榜单,主演话题热播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的女星绫濑遥夺冠,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新垣结衣和石原里美。

    此次调查八月底进行,参与投票的从15岁到69岁的观众都有,榜单前三都是女星,排在第一位的绫濑遥在刚刚播完的TBS剧集《继母与女儿的蓝调》中饰演继母,外表冷冰冰,却凡事认真,与继女十年间的生活和深厚感情令人感动。新垣结衣主演的TBS剧集《无法变成野兽的我们》将于10月开播,石原里美主演的《高不可攀》讲述白富美与穷小子的爱情,三位都是活跃于一线的女星。

    其他上榜的还有第四名的山崎贤人,四月档的《GOOD DOCTOR》他饰演一位有交流障碍的儿科医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第五名是主演《半泽直树》、《真田丸》等作品的堺雅人,第六和第七名分别是阿部宽、木村拓哉,并列第八的是菅田将晖和米仓凉子,并列第十的是山田孝之与小栗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