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木村拓哉长女太优秀 日媒盼其早日出道
  • 木村拓哉长女太优秀 日媒盼其早日出道

    时间:2018-12-14 22:04:51  来源:  作者: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被《FRIDAY》杂志拍到外出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被《FRIDAY》杂志拍到外出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次女Koki在日本演艺圈出道半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木村拓哉长女的动向也一直备受关注,很多人期待她出道,如果她真进入演艺圈,2019年的日本演艺圈可能就会以木村家族为中心。

    据一位熟悉木村拓哉长女的知情人透露:“她(木村拓哉长女)在学校很有名,除了因为她爸爸是木村拓哉,主要原因是她实力很强,演奏长笛很出色,而且继承了父母的好长相,每次出现在学校里都备受瞩目。”

    木村拓哉的长女原来在国际学校读书,现在在东京一所知名音乐学校学习管乐专科,她就读的学校入学要求严格,必须足够优秀才能进入,日本演艺圈,尤其是音乐界人士期待她能早日出道。

    据知情人称:“木村拓哉长女的才能有证书证明,小学时她参加大型乐器店山野乐器主办的比赛,获得优胜,今年八月在学生大型比赛‘全日本学生音乐大赛’预赛上获得优胜,十月份参加东京大会的总决赛,虽然当时没有拿到冠军,但是她才17岁,而且我们学校基本是禁止参加这些活动的。所以就算她现在低调,毕业后肯定还是会出道吧。”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在音乐方面也非常出色,女儿又长得很美,当然很受期待,一位唱片公司相关人称:“其实不少唱片公司都在关注木村拓哉的长女,希望能在她高中毕业后签约她。木村家女儿们的事情都由妈妈负责,次女Koki也是,所以首先要说服工藤静香才可以。”如果2019年木村拓哉长女真的出道演艺圈,他们一家四口必定将成为圈内焦点人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