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新川优爱饰演丑女 接受采访谈婚姻恋爱观
  • 新川优爱饰演丑女 接受采访谈婚姻恋爱观

    时间:2018-12-27 15:55:23  来源:  作者:

    新川优爱资料图

    新川优爱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将于12月27日深夜播出的朝日台特别剧《虽然是丑女但我爱你》中,女星新川优爱与谐星诚子担任双主演,饰演“丑女”,日前她接受采访,谈爱情和婚姻观。

    今年新川优爱首次主演日剧,在富士台剧集《永远的白羽毛》中饰演护士,之后又主演了日剧《星屑复仇者》,出演月川翔导演执导的电影《老师君主》。特别剧《虽然是丑女但我爱你》背景设定在一个审美感与现实完全不同的世界,新川优爱饰演的町田美里在大家眼中是一名丑女。

    这部剧由谐星艺人、剧团TAIYO MAGIC FILM管理人西条光敏担任编剧,日前接受采访时,新川优爱说:“很多人无意识中会因为外观影响自己的判断,外观影响思考和价值观这一点我觉得很有趣。剧中有不少喜剧表演,期待看到大家眼中的诚子。我之前在综艺节目中跟诚子合作过多次,但合演日剧这还是第一次,她其实很有女人味,和电视上看到的不同,也有很细腻的一面。”

    对于剧中因审美引起骚动,新川优爱说:“我认为丑陋是不承认自己缺点的人,比如有些人失败的时候不会道歉,就像有时候不小心把饮料洒在其他人身上,会急忙去清理,却一句对不起也不说的人。”对于自己丑的部分她说:“饮料喝不完,我常常把饮品带回家,从包里拿出来就那么放着就算了,虽然很喜欢果汁,但是常常喝不完,最多的时候会攒到六七瓶。其实也不是忘记喝了,有时候瓶口粘上唇膏洗漱后就不喝了,觉得这样很浪费。”

    今年25岁的新川优爱很重视结婚,她说:“希望每一天过得幸福,舒服,结婚后最基本的就是每天一起生活,比起无聊当然喜欢有趣的人,比起爱生气的喜欢爱笑的人,讨厌不认真努力,不改正自己缺点的人,喜欢拼命奋斗的类型。”

    新川优爱回顾2018年觉得很充实,一直忙于工作,她希望2019年能过得轻松愉快一些,按照自己的步调工作,希望粉丝继续支持。

    关键词:新川优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