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有村蓝里承认整形后首次发声 粉丝表示继续支持
  • 有村蓝里承认整形后首次发声 粉丝表示继续支持

    时间:2019-03-04 14:10:50  来源:  作者:

    有村蓝里

    有村蓝里

    据日本媒体报道,有村架纯姐姐、人气写真女星有村蓝里3月4日更新Instagram,这是她含泪宣布曾做过美容整形手术之后第一次更新社交网站,粉丝表示会继续主持她。

    3月3日,有村蓝里在社交网站写道:“我知道最近有很多人感觉我变样了,其实我是接受了轮廓矫正的手术,我认为没有必要隐瞒这件事,因为不管现在的我还是手术前的我都是我,坦白说我觉得手术做对了。”在同天播出的富士台纪录片节目《The Nonfiction》上,有村蓝里也是含泪告白整形的理由,引起很大反响。

    在3月4日更新Instagram时,有村蓝里还贴出一张拿着盐烤香鱼的照片,称这是第一次吃,很多粉丝留言,有网友写道:“好可爱!不光是长得可爱,性格也很棒,很喜欢!”还有粉丝说:“人本来就应该放下自卑积极生活,虽然很多人贬低整容,但它本身也是为人们服务的。”粉丝们纷纷留下温暖的语言,表示会继续支持有村蓝里。

    关键词:有村蓝里 整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