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宫脇咲良整头染成金色 粉丝吓坏:百年难得一见
  • 宫脇咲良整头染成金色 粉丝吓坏:百年难得一见

    时间:2019-03-10 19:19:50  来源:  作者:

    宫脇咲良过去发色都是以棕色、红棕色为主

    宫脇咲良过去发色都是以棕色、红棕色为主

    宫脇咲良整头染成金色

    宫脇咲良整头染成金色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女星宫脇咲良隶属AKB48团体,2018年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48》成功进入限定女团IZ*ONE,目前在韩活动、暂停AKB48家族的行程。IZ*ONE即将在4月回归,她9日被发现发色变得不一样了,以往都是棕色为主,9日却换成一头金发现身,由于日本女偶像鲜少染成金发,她的新发色立刻登上话题讨论。

    IZ*ONE即将回归,几位成员的发色都有些许变化,其中宫脇咲良的金发最受注目,她9日被拍到将及肩短发染成金色渐层淡粉的发色,难得以亮丽、鲜艳的发型,令人为之一亮。

    事实上,宫脇咲良原本隶属于AKB48,形象清新、气质,很少有人染成金发,她忽然以整头金发现身,也让粉丝震惊直呼“百年难得一见”,不过,她本身皮肤白皙,也被赞“超适合这发色”、“仿佛仙女下凡”。

    关键词:宫脇咲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