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木村光希揭露家庭相处模式 称最喜欢脸上的痣
  • 木村光希揭露家庭相处模式 称最喜欢脸上的痣

    时间:2019-04-02 15:07:54  来源:  作者:

    年仅16岁的木村光希以父母是木村拓哉、工藤静香的“最强星二代”背景出道。

    年仅16岁的木村光希以父母是木村拓哉、工藤静香的“最强星二代”背景出道。

    木村光希和摄影家蜷川实花合作拍摄封面。

    木村光希和摄影家蜷川实花合作拍摄封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年仅16岁的木村光希以父母是木村拓哉、工藤静香的“最强星二代”背景出道,被誉为“如彗星般的现身”,日前来台受到瞩目,接受“ELLE”杂志专访时,与摄影家蜷川实花拍摄封面。访谈中她也提到自己与家人的相处,“我的家人总是能令我大笑。”、“家人间的感情非常地紧密。”

    木村光希继续表示:“尤其当我们全家人在一起聚餐吃饭的时候,总是充满欢乐与笑声,只要可以聚在一起,我们就是非常地快乐。并不是说我们故意逗对方开心,或是捉弄嘲笑对方,总之就是很自然地洋溢着欢笑。”她与妈妈更是无话不谈、像是朋友,“我很珍惜我们可以拥有这样的关系。

    如此有爱的家庭,也让木村光希期盼自己有一天可以为社会公益发声、在大众面前演讲表达爱的信念。她说自己很关注弱势孩童的权益,以及每个人应该要被公平平等地对待,“尤其是所有小朋友都应该享有受教育的平等机会。”会有这样的想法,“主要来自我的家人。他们带给我很多的鼓舞和想法,所以我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像我家人他们这样的人,可以尽我的心力去帮助弱势孩童。”

    提到自己身上最美的地方,木村光希也不忘想到爸妈,“我最喜欢我的太阳穴接近颧骨上一颗小小的痣,因为一边跟妈妈一样,一边跟爸爸一样,这让我成为一个独特的小孩。这更是一个特别的幸运标志,提醒着我身上拥有来自爸爸妈妈双方的优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