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前田敦子花高额矫正费 产后一个月恢复体型
  • 前田敦子花高额矫正费 产后一个月恢复体型

    时间:2019-04-03 16:46:27  来源:  作者:

    前田敦子生子后被拍

    前田敦子生子后被拍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自身》杂志爆料称,人气女星前田敦子花高额矫正费,产后一个月就恢复了体型,日前记者拍到她外出,修长的身材根本不像刚生过孩子的妈妈。

    三月下旬某天下午六点多,前田敦子乘车来到东京一栋建筑前,她3月4日刚生下长子,但身材已经恢复得很好,看着都不像刚做完月子的妈妈,而她身材恢复如此神速也是有原因的。

    一位美容界相关人透露:“前田敦子去的是专门进行美容骨骼矫正的完全会员制接骨医院,很多女性生孩子之后去进行产后骨盆矫正,90分钟治疗费就要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04元),据说技术很好,而且主页浏览都需要密码,私密性高,所以不少艺人去。”

    据专业人士分析,产后一般需要三周的静养,但长时间放任骨盆很难再恢复当初的位置,因此产后一到两个月接受骨盆矫正最合适,而且对于以后再生孩子也有好处。前田敦子选择静养后马上恢复体型,与事业也有关系。

    据悉,前田敦子出演的两部电影要在六月上映,她的一位朋友透露:“六月她要参加一部电影的舞台见面会,那将是她产后第一次复出工作,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所以她最近一直努力减肥。她外出的时候孩子就交给爸爸胜地凉照顾,所以还比较放心。”看来前田敦子恢复的好,与老公胜地凉的支持也有很大关系。(布布)

    关键词:前田敦子 胜地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