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米仓凉子一亿日元接拍主演剧续集 片酬合情合理
  • 米仓凉子一亿日元接拍主演剧续集 片酬合情合理

    时间:2019-04-18 12:32:12  来源:  作者:

    昨天一早打开各大搜索引擎,占据娱乐版块最大面积的新闻就是米仓凉子将以一亿日元的天价总片酬出演10月秋季日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的续集。

    单集片酬800万日元(约48万人民币)的身价也超过了自己去年创下的500万(约30万人民币)单集的记录,再度成为日本身价最高的女演员。

    3个月的拍摄期,总价一亿日元的片酬。也让引起很多日本网友的热议。

    但没想到的是,在海这边中国的很多网友却表示:50万都不到的片酬就能邀请到一线的班底和TOP级女王来主剧,这个价格和很多十八线的中国演员对比的话,这个价格非常超值了。

    之前参加过国内双11晚会的渡边直美,在番组上也说过和中国内地演出费相比日本的就是白送啊。

    2012年首播的《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系列到2017年为止已经播出了5季。

    并且在各大电视台收视率惨淡的情况下,每季都保持着20%以上的平均收视率。并且除了第二季输给了《半泽直树》外,其余四季都是当年的收视率冠军。

    《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5》的最终回还拿到了30%的好成绩。

    如今在朝日台开局60年台庆之际,作为收视“收割机”强力回归也是众望所归之势。

    说道《Doctor-X》的成功之道,就不得不夸几句这部大女主剧的剧情架构与人设描写。

    大门未知子一位孤身作战的独立自由医生。以天才医生的扎实功底,在白色大门等级严谨的世界中,像一道闪电劈开医疗机构的权力斗争。无视所有的行业规则,凭借独立的精神摒弃了拖泥带水的感情戏,向传统医疗体制进行挑战,并越战越勇。

    关键词:米仓凉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